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5款新车/新平台 曝一汽丰田中长期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中长期战略规划。其中在2018年,一汽丰田将向国内引入全新的TNGA模块化平台,到2020年计划导入15款以上的新车型,并在国内市场实现100万辆的年销量。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在一汽丰田这份战略规划中,将未来几年的发展冠以了概括性的关键词,其中一汽丰田将2015年称之为恢复体力的一年,2016年被称为巩固基盘,2017年将重建“具有行业领军能力”的销售体制。2018年开始,一汽丰田将向国内导入全新的TNGA技术平台,2020年计划至少引入15款新车,并实现100万辆的年销量(一汽丰田官方公布的2015年销量61.78万辆)。

汽车之家

  TNGA平台是丰田针对全球汽车市场开发的全新技术平台,具有轻量化、模块化生产、不同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成本低等优势,同时,TNGA平台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到2020年,丰田全球销量占比一半的车型都会使用TNGA平台,新一代YARiS、普锐斯卡罗拉凯美瑞、RAV4乃至普瑞维亚等车型都被囊括在TNGA平台计划内。(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共同打造小型车 丰田汽车完全收购大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906.html

15款新车/新平台 曝一汽丰田中长期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行业焦点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