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将于3月31日起接受预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新款电动车型MODEL 3将于3月31日正式接受预订,当日需在特斯拉的实体店进行预订,4月1日起可在网上进行预订,定金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71元),国内是否可同步预定暂时还不确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发布的特斯拉MODEL 3假想图

  MODEL 3车型将作为特斯拉品牌的入门车型,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捷豹XE等车型,售价预计会在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9985元)左右,特斯拉希望借助MODEL 3车型能够进入汽车主流消费市场。

  另外特斯拉刚刚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的财报,特斯拉在第四季度的营收为17.5亿美元;净亏损为3.204亿美元。特斯拉预计公司会在2016年实现盈利。

  更多阅读:

  埃隆·马斯克:MODEL 3未来将在中国投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662.html

特斯拉MODEL 3将于3月31日起接受预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