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0年推出 宝马重启全新8系研发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经典旗舰轿跑宝马8系的复活计划再次被提上日程,预计在2020年我们将能目睹它的传奇回归。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指向奔驰S级 Coupe宾利欧陆GT等豪华大型轿跑车

宝马(进口) Gran Lusso 2013款 Coupe

『宝马Gran Lusso概念车

  宝马曾经在1989年推出过一款堪称时代经典的宝马8系双门跑车,该车研发资金耗资十亿德国马克,是代表宝马当时技术的巅峰之作,然而却因为自身定位偏差和售价过高的原因,最终郁郁不得志而停产。此后有关宝马将复活8系的传言一直没有间断,但这次可能是真的。

  未来,全新8系的车身材质、科技配置、人机交互系统将承载宝马最先进的技术水平。根据宝马集团最新公布的新车计划,全新8系将在宝马集团位于德国的Dingolfing工厂研发生产,到2020年正式亮相。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40Li 尊享型

『现款宝马7系

  虽然有关这款新车的一切都是未知,但据宝马慕尼黑R&D研发中心的业内人士透露,宝马8系的两种设计方案已提交至宝马CEO Harald Krueger。其中一种方案是全新8系将采用四门布局,与宝马6系Gran Coupe车型有相似之处,但是8系的车身尺寸更大外观更豪华;而另一种方案则倾向于将8系设计为经典双门轿跑,或推出敞篷版车型。全新8系的概念车有可能在2018年推出,届时一切将能见分晓。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6款 640i Gran Coupe

『现款宝马6系Gran Coupe』

  促使宝马CEO Harald Krueger积极推动宝马顶级跑车研发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及其衍生车型在中国、美国等主要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例如奔驰S级2015年全球销量125000台,而宝马7系的销量却只有36364台。宝马内部的研究数据显示,每台奔驰S级的净利润能达到3万欧元以上,因此S级的年利润将比7系高出十亿欧元(以上销量数据来自外媒)。宝马全新8系能否如约而至,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搭载2.0T发动机 宝马730Li 3月1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783.html

或2020年推出 宝马重启全新8系研发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投诉/维权
智能网联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