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Abarth换标车 124 Spider新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016纽约车展前夕,菲亚特发布了124 Spider Elaborazione Abarth车型。据悉,新车是Abarth 124 Spider车型的菲亚特版本,其有望凭借菲亚特品牌进入美国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菲亚特124 Spider Elaborazione Abarth官图』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124 2016款 Abarth Spider

『配图为Abarth 124 Spider』

  新车的外观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Abarth 124 Spider完全相同,红黑双色的运动化涂装使得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新车装配了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和17英寸枪灰色铝合金轮圈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124 2016款 Abarth Spider

『配图为Abarth 124 Spider』

  内饰方面,新车装备了皮质与纤维混合编织的运动座椅、红色缝线以及特殊风格的仪表板。皮质包裹的方向盘、金属踏板和造型别致的挡把为新车营造了极强的运动氛围。

  性能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4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带有换挡拨片的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的“运动模式”得到激活后,行车电脑将会重新设定发动机的输出特性、自动变速箱的逻辑、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的助力力度,以提供更加优异的车辆动态性能与更加良好驾驶感受。

  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和来自Bilstein(倍适登)品牌的减振器等运动化装备,包含四活塞铝制卡钳的Brembo(布雷博)制动系统也将作为选装件供消费者挑选。(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2016日内瓦车展:Abarth 124 Spider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391.html

  菲亚特124 Spider Abarth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520.html

Abarth换标车 124 Spider新车型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论坛峰会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12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