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5.98-30.98万元 比亚迪秦EV30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31日,比亚迪纯电动车型秦EV3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5.98-30.98万元北京市为例,该车可享受国家补贴5.5万元,地方补贴5.5万元,共计11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9.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比亚迪秦EV30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秦 2016款 EV300 豪华型25.98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26.98
秦 2016款 EV300 尊荣型28.98
秦 2016款 EV300 旗舰型30.98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旗舰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旗舰型

● 新车特点

与比亚迪秦插电式混动版外观相近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秦先期推出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前脸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的整体尺寸比比亚迪速锐要稍大一些。此次上市的EV300是比亚迪秦的纯电动版车型,为了与现款秦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形成差异,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处融入了专属的蓝色元素,其充电接口位于车头LOGO后方,而车尾的EV标识也证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新车共有梦幻蓝、活力橙、赫拉红以及水晶白4款车型颜色可供选择。此外,由于电池安装位置的改变,秦EV300的后备厢容积相比秦插电式混动版增加了150升,达到了450升。

内饰做工有长进/实用性配置丰富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内饰方面,EV300在细节设计和做工用料方面都十分用心。新车沿用了秦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不仅使车内科技感有所提升,也更清晰的显示出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各种信息。中控台顶端采用软性贴面,手感和档次感均得到升级。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此外,中控台嵌入的8英寸触摸屏具备多媒体、GPS导航功能。比亚迪作为较早考虑车内空气质量的中国品牌,在这款新车上还加入了PM2.5绿净系统。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配置方面,新车整体配置与现款秦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全系配备了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子驻车等。前中网LOGO处的充电口开关位于主驾驶门板的下方,靠近扬声器附近,充电接口锁机构为电控式设计。

配有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300km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动力方面,秦EV300配备了一套纯电动系统,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kW),并匹配有磷酸铁锂电池组。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 竞争对手

北汽新能源 EU系列 2016款 EU260 吉利汽车 帝豪 2016款 三厢 EV 精英型

北汽新能源EU260;吉利帝豪EV』

  从售价区间上看,比亚迪秦EV300的直接竞争对手可能为北汽新能源EU260、力帆620EV和吉利帝豪EV三款车型,通过下表能够更直观的看到这四款车型的参数对比:

 四款车型参数对比
车型指导价(万元)

电动机总功率

(kW)

电动机最大扭矩

(N·m)

电池容量

(kWh)

工信部续航里程(km)
秦EV30025.98-30.98160310-300
北汽新能源EU26025.6910026041.4260
吉利帝豪EV22.88-24.989524045.3253
力帆620EV21.98-24.986021336252

● 补贴方案

  以北京市为例,EV300的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北京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国家补贴为5.5万元,地方补贴为5.5万元,共计11万元,因此实际购车价格下降至20万元以内的区间。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2016年补贴标准(单位:万元/辆)
车辆类型纯电续航里程(km)
续航里程<100100≤续航里程<150150≤续航里程<250

续航里程

≥250

续航里程≥50
纯电动乘用车国家补贴-2.54.55.5-
地方补贴-2.54.55.5-
总计-5911-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含增程式)国家补贴----3
地方补贴----3
总计----6

● 总结

比亚迪 秦 2016款 EV300 尊贵型

  在此次上市活动期间,比亚迪再次重申“创享·蓝途”战略,旨在以双享\畅享\创享三步走,逐步在2016-2018年普及绿色环保出行的理念。作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此举不仅仅是为了树立自身品牌形象,而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接受并践行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

  比亚迪秦EV300综合续航能力达到300km,从侧面体现出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制造和电池研发能力方面的技术水平。并且这款车内饰做工和用料方面有所升级、实用性配置丰富,相较插电式混动版能够享受更高的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比亚迪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2015年以总销量28684辆的成绩成为新能源车型(含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型)的销量冠军,而今纯电动车型EV300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序列,从而拓展更广泛的新能源车型消费市场。此外,在施行摇号购车政策的城市,EV300将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续航300公里 秦EV300纯电动版实车到店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904.html

售25.98-30.98万元 比亚迪秦EV30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行业报告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秦新能源 2019款 高续航版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6 42.90 --
    测试文章:勤能补拙 测试比亚迪秦EV高续航版顶配
    评测编辑-王子平:

    这是一台完全走实在路线的纯电动车,它有着实用的续航,实用的配置,价格也比较入门。虽然它的加速表现不强,但毕竟是一台电动车,开起来还是能给你顺畅直接的动力输出感受。

    评测编辑-陈驰:

    其实入门的纯电紧凑型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比亚迪秦EV最抢眼的地方在于续航,当然短板也比较明显,加速比较弱。

    评测编辑-陈海佣:

    我个人比较喜欢秦EV的配置,中控大屏很炫酷,结合它的续航优势和价格,整体竞争力不错。

  • 秦新能源 2016款 秦EV300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40.69 --
    测试文章:实测续航里程260km+ 测试比亚迪秦EV300
    评测编辑-张郁达:

    比亚迪秦EV300这款车在电动车最薄弱续航里程环节确实做得相当不错,开空调实测能跑出260+的成绩,力压市面上大部分电动车,而且价格也不贵,中配的车型补贴后在15W左右,还是相当不错的。操控方面确实不是秦的长项,电动车么,城市里代步踏实开吧,就是外观需要接受一段时间。

    评测编辑-于晗:

    秦EV300的核心优势就是续航里程长,官方300km,实测260km以上的续航能够超过市面上大多数的电动车。以这点来看,它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它的加速刹车成绩都不错,舒适性也ok,缺点是操控差。慢点儿开,车上的人都会很开心。

    评测编辑-刘昱昕:

    比亚迪的做电池的能力确实挺强大,续航能力在同级别中属于佼佼者,价格补贴完也不贵,要是能在外观设计上重新调整调整,估计会有更多的人接受。

  • 秦新能源 2014款 1.5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4 38.86 --
    测试文章:加速给力/细节用心!抢先测试比亚迪秦
    评测编辑-梁巍:

    比亚迪秦 7分 其实比亚迪应是个我们应该支持的品牌,毕竟它是目前自主品牌当中最勇于创新的一个,特别是在新能源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无论产品如何这种精神我们应该支持。如果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再来看看秦这款产品,似乎亲切了许多,毕竟这是目前自主品牌产品当中加速性能最好的一款,并且还是电动车。当然它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装配工艺、用料、底盘调教等等,希望比亚迪能在这些方面尽快提升自己的水平。

    评测编辑-胡正暘:

    秦使用了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尽管汽油机介入时有振动感,整体制造工艺也还有提升空间,但对咱们中国消费者来说,秦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作品,也许若干年后回望,大家都会对今天这批先行者心生敬意。

    评测编辑-罗浩:

    秦不单纯是一款车,在国内网友和汽车爱好者的眼中,它已经成了一个神话,一个传说,一个象征符号,9分,毫无疑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秦新能源

指导价:15.58-16.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