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韩寒驾车蹲守危险大货等交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夜遇如此危险大货车,你会怎样做?4月8日凌晨4点多,当我们还在熟睡,韩寒却遭遇了一次《死神来了》现实版,驾车蹲守危险大货等交警40多分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阅读大图及详细事件过程点击>>

  大家总说“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可有时偏偏防不胜防,尤其是光线微弱的深夜。凌晨4点多,上海长宁区水城路还是一片漆黑。一辆装载了几棵大树的大卡车停在路边,树的长度超出车长将近10米!可无任何标示,深夜里完全看不清,此时很容易发生车祸。恰好被韩寒碰到,韩寒驾车蹲守危险大货等交警。在这里不得不给韩寒点个赞,为了他人的安全,守着危险货车40多分钟一直等警察来。车友们,如果是你,通常会怎样做?你都遭遇过哪些危险经历?来一起说说吧。

夜遇如此危险大货车 你会如何做?
会管。以前不会管,看到韩寒如此为他人着想,以后我也会报警,避免误伤车辆和行人。
不会管。这种事儿与我无关,夜里车少人少,一般也不会出事儿。
会管但不会一直跟进情况。我会报警后离开但不会一直等警察来,夜里危险情况多,万一别人没看清把我的车给撞了就麻烦了。

查看结果

  相关阅读: 

  视频事故分析第8期 大货车引发的事故
  //www.autohome.com.cn/use/201405/777007.html

您怎么看?韩寒驾车蹲守危险大货等交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行业报告
云车展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