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推6款王朝系列车型 比亚迪新战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4月11日晚举行的比亚迪Dreams品牌盛典活动上,官方公布了未来比亚迪品牌的全新战略规划,其将推出多款“王朝”系列车型,并清晰展示了旗下产品矩阵。

比亚迪新战略

  在2015年初制定的“542战略”新产品计划基础上,比亚迪还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除了4月11日上市的比亚迪元之外,还有一款中大型SUV“比亚迪明”即将登场,从而实现比亚迪在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以及中大型SUV的全覆盖。而轿车方面,定位在秦之上的汉也在规划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本次大会上,比亚迪秦100实车亮相,该车也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秦100在外部造型上与现款秦基本一致,但在前进气格栅等细节方面进行部分修整,秦1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90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据悉,秦100将搭载类似特斯拉Model S的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并采用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另外,新车或将配备全景天窗、车联网生态系统, 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动力方面,秦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160kW)的电动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该车最高时速可达150km/h,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100公里。

汽车之家

  此外,比亚迪唐还将推出第二代产品,而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而在之上,汉的0-100km/h的加速仅为2.9秒。

比亚迪品牌新LOGO

  关于新的LOGO标识,比亚迪主要针对旗下新能源汽车进行调整,比如将元、宋以及秦的中文名称以篆体形式镶嵌在车头格栅以及车内方向盘等位置,以突出其新能源汽车的不同身份,从而还能起到提升品牌识别度的作用。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TID 自动顶配型

『配图为比亚迪元车头全新汉字LOGO』

汽车之家

『配图为比亚迪唐车头全新汉字LOGO』

汽车之家

『配图为比亚迪宋车头全新汉字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比亚迪秦/秦EV300车头全新汉字LOGO』

  官方表示,新的品牌LOGO对比亚迪新能源车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新的产品标将重新区隔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形象,也使得比亚迪产品矩阵更加明晰。

  Dreams品牌盛典是比亚迪继2015年初举办“迪粉大会”之后一个全新展示成果、发布新品、规划蓝图的平台。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已取得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的佳绩,那么从比亚迪最新公布的战略来看,未来该品牌还将在这块细分市场继续发力,在政府鼎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今天,比亚迪能否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百人口碑评新车:比亚迪宋外观获好评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131.html

  售价5.99-24.98万元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866.html

推6款王朝系列车型 比亚迪新战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