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瑞风S1/iEV7等 江淮5款新车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近日举办的江淮品牌日上,江淮5款新车正式亮相,其中包括江淮瑞风S1、瑞风M4、iEV7、iEV6E、iEV5+,上述车型也有望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江淮汽车 瑞风M3 2015款 2.0L 豪华智能型

  ●瑞风S1

汽车之家

  瑞风S1定位于一款入门级SUV车型,这款车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前脸运用江淮最新家族式设计,除了原宝瓶式前脸的整体轮廓外,中央采用多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则内置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有透镜。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775mm,轴距为2390mm。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73kW),峰值扭矩为126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展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

  ●瑞风M4

汽车之家

  江淮M4是现款江淮瑞风的换代产品,定位高于瑞风M3,新车上市之后将与瑞风M3以及新款瑞风M5形成新的产品布局。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口造型,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中都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十分上档次。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依次为5200/1890/2010mm,轴距为3080mm。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

  ●iEV7

汽车之家

  江淮iev7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这款车基于江淮瑞风A60打造,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车。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多处使用蓝色的装饰,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890/1503mm,轴距为2915mm。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该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其最大行驶里程约为320km,最高时速为160km/h。

  ●iEV6E

汽车之家

  江淮iEV6E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基于江淮悦悦进行打造,但在细节方面还是体现出其新能源的特质。其中新车的前LOGO下方是该车的充电接口,而前保险杠和两侧雾灯组侧采用了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

  根据现场获得的资料显示,江淮iEV6E的长宽高分别为3630/1670/1475mm,轴距2390mm,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车。新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根据厂家透露,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152km,最高时速为102km/h。

  ●iEV5+

汽车之家

  江淮iEV5+在外形上仍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但在细节处进行了重新刻画,镀铬饰条相较现款iEV5更具设计感,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并在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品牌LOGO处和雾灯区域使用了蓝色元素点缀,前脸整体给人感觉更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EV5+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仍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

  动力方面,江淮iEV5+搭载了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及3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50kW),峰值扭矩215牛·米。新车虽然在动力数据上没有发生变化,但其续航里程提升至251km,最高时速为102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耿源/张晓丹)

  更多阅读:

  4月首发 曝江淮新SUV概念车SC5实车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78.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