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smart forfour售13.5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新smart forfour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5-18.6万元。此外全新smart forfour吴亦凡特别版也将在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展开预售,该车将限量推出188台。

smart forfour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0L 灵动版13.50
1.0L 激情版14.60
0.9T 先锋版16.60
0.9T 极致版18.60
0.9T 吴亦凡特别版17.5888

汽车之家

  由于全新smart forfour是基于smart fortwo打造而来,车头和和车尾都跟smart fortwo基本一致,主要是车身采用了五门式车身结构,车身长度更长。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车身长度为3500mm,相比新smart fortwo增加了931mm,使得新车座位数以及实用性有所增加。

smart smart forfour 2016款 1.0L 激情版

smart smart forfour 2016款 0.9T 先锋版 smart smart forfour 2016款 0.9T 先锋版

  内饰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和smart fortwo也是保持一致,中控台设计仍延续活泼可爱的风格,在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等处都采用圆形设计,更讨女生喜欢。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搭载1.0L三缸发动机和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52kW)和90马力(66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相关阅读:

  更务实 体验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10/845297.html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smart forfour 2016款 0.9T 66千瓦先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1 42.32 7.20
    测试文章:更多人分享快乐 测smart forfour 0.9T
    评测编辑-于晗:

    如果我在欧洲的话,有可能会买它,停车方便,可以多带俩人灵活出行,但在中国开这车我心里还是有点没底。而且一辆又吵、动力又弱、油耗还不低的小车实在难以让我喜欢。你们看出来了,我没有smart情结。

    评测编辑-时睦华:

    就像文章里说的那样,smart是一种特别的存在。尽管它的各项性能都很糟糕,但这并非它的目标客户群最在意的东西,他们只在乎它是张扬个性的符号。而拥有4个座位的smart forfour虽然符号属性降低了一点,但是还好,魂儿还在。

    评测编辑-曹昊旻:

    我比较喜欢smart的个性,但相比来说,我会更中意两座的fortwo车型,虽然它们开起来感觉差不多,但四座的forfour看起来还是有些怪怪的,而且如果我真有多带人出行的需求的话,还是主要会考虑更大的车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mart forfour

指导价:12.28-17.5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