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奥迪新TT RS Coupe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奥迪全球首发了旗下跑车奥迪全新TT RS Coupe,新车作为最强版本的奥迪TT,搭载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294kW),硬顶版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普通版奥迪TT,奥迪TT RS Coupe显然在视觉效果上会变得更为凶狠。前保险杆下方增加了银色涂装的空气组件。蜂窝状的中网则是奥迪高性能车型惯用的重要外观标识,而在中网左侧则贴有quattro字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7辐铝合金运动轮圈,哑光银色的后视镜罩也是奥迪高性能系列车型常采用的设计。而在车尾相比普通版车型还增加了固定式扰流板,并且使用了口径更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TT RS Coupe搭载的2.5T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相比上一代增加6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480N·m。Coupe版本的0-100km/h的加速为3.7秒,而敞篷版的0-100km/h的加速为3.9秒。极速达到250km/h,如果客户有需求可设定为280km/h。(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更多阅读:

  售68.18-72.98万元 奥迪新TTS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10.html

2016北京车展:奥迪新TT RS Coupe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口碑评车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TT RS 2017款 TT RS 2.5T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69 36.74 --
    测试文章:3.69秒破百 测试2016款奥迪TT RS Coupe
    评测编辑-张子仪:

    奥迪TT RS比我想象的更加平易近人,这款车加速很猛,却并不暴躁。它采用全铝车身,非常灵活,开着它有一种贴地飞行的感觉。如果要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刹车和轮胎,和普通版TT几乎没区别。另外,进口至国内的TT RS也没有固定式尾翼(后扰流板),感觉不够纯正。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这台车直线真的很快,而且平时开起来也很舒服,非常适合像我这样的用户群体。只不过奥迪性能车的刹车总是给人感觉很娇气,在赛道上激烈驾驶两三圈基本就衰减了,买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得换套刹车。

    评测编辑-王涛:

    TT RS的赛道成绩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快,这可能和进入国内之后减配有关。比如这台试驾车就没选装碳陶瓷刹车,轮胎也只是韩泰万途仕evo2,抓地力一般,所以圈速成绩一般也在情理之中。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TT R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