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两种动力 凯迪拉克新紧凑型车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之前对凯迪拉克的报道中,我们曾提到其将会推出一款入门级车型的消息。近日,凯迪拉克总工程师Dave Leone向媒体确认这款车正在开发中,其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L 2016款 28T 技术型

  凯迪拉克全新入门级车型是一款紧凑型车,定位在ATS车型之下。此前,坊间曾有传闻称这款车将基于Alpha后轮驱动平台打造,不过Dave Leone提到这款车将与科鲁兹一样基于D2XX前驱平台打造。未来,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在奥迪A3奔驰CLA等车型上。

  在动力系统部分,凯迪拉克内部人员称这款车将会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外媒认为这两种发动机分别是1.5T和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信息更新:4月29日,凯迪拉克新闻发言人David Caldwell在接受对话时否认了这款车采用与科鲁兹相同的前驱平台的说法。关于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35.99-53.99万 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19.html

或搭两种动力 凯迪拉克新紧凑型车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行业政策
产业透视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