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新平台产品2017年发布 曝长安未来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接受我们对话时透露,到2025年,长安将在技术上实现全自动无人驾驶,此外,长安汽车还将开发模块化新平台,将现有产品的平台整合为两大平台体系,而新平台的首款产品计划在2017年发布。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豪华型

  首先关于无人驾驶技术,长安汽车刚刚完成了2000km的无人驾驶测试项目,通过装载前视摄像头、前视雷达、激光雷达、高精地图及诸多智能科技的设备实现无人驾驶功能,据悉,长安汽车预计在2018年可到达高度无人驾驶,并实现部分量产任务,到2025年,长安全自动无人驾驶技术将能够实现,除此之外,长安汽车未来还会与百度、高德高精度地图进行合作。

  朱华荣还向我们透露,长安正在推动模块化平台,并计划将现有的平台进行整合,形成两大模块化平台体系,到2017年,新平台首款车型将会问世,但具体车型官方未透露。

  有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长安会与科力远公司(丰田混合动力电池和电控系统的供应商)深度合作,为日后长安汽车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展打下基础。(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6北京车展:长安中型SUV CS95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066.html

新平台产品2017年发布 曝长安未来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