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缩水 东风风神A30实尚型官方降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乘用车对旗下风神A30的实尚型车型进行了官方降价,降价幅度为6000元人民币。降价后车型的配置有所缩水,价格变化详情请见下表:

风神A30降价详情
车型原售价(万元)降价幅度现售价(万元)
实尚型 MT 6.57↘0.65.97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30 2014款 1.5L 手动实尚型

『配图为旧款风神A30 1.5L 手动实尚型』

  此次官方调价伴随了风神A30手动实尚型车型配置方面的缩水。相比旧款车型,调价后的A30手动实尚型取消了自动启停、前雾灯、行车电脑、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和前排安全带预紧功能。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原有的铝合金轮圈,并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减配为手动调节,原有带USB插口的多媒体系统也换装为CD机。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30 2014款 1.5L 手动智驱实尚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30 2014款 1.5L 手动智驱实尚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30 2014款 1.5L 手动智驱实尚型

  东风风神A30曾于2014年成都车展上市,全系共包括6款车型,原售价区间为6.57-8.57万元。此次实尚型车型降价后,其售价区间变为5.97-8.57万元。动力方面,风神A30搭载一台由东风乘用车自行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2014成都车展:风神A30售6.57-8.57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3796.html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30

指导价:5.97-8.5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