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即将发布 日产Datsun redi-GO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Datsun品牌旗下全新小型SUV—— redi-GO量产版实车。该车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打造,据悉,这款车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方面来看,redi-GO量产版车型很好的继承了redi-G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镀铬前格栅,前大灯造型也相当独特。由于该车与雷诺Kwid基于相同的CMF-A平台打造,因此两款车在车身尺寸上较为接近,redi-GO车身长度为3430mm,离地间隙为185mm。

  动力方面,redi-GO搭载了一台0.8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5马力,峰值扭矩7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Rushlane;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世界最便宜汽车将换代 塔塔新Nano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9112.html

即将发布 日产Datsun redi-GO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2022F1赛事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edi-G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