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您怎么看?挪威2025年或将禁售燃油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挪威当地媒体《经济日报》透露,挪威政府计划2025年前禁止在国内销售燃油动力车。据悉,挪威四党联合执政政府内部已经结束有关讨论,政府很有可能在下周就讨论达成协议。如果该禁令获得通过,那么到2025年,挪威国内销售的新车将只有电动车或者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上述消息传出后不久,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在Twitter发文,对挪威政府的做法表示赞赏。

汽车之家

  当前,挪威加油站数量已经下降,驾驶传统燃油动力车的消费者将面临加油难的问题。其实挪威并非全球唯一考虑禁售燃油动力车的国家,印度政府当前也在研究2025年前禁售燃油动车的法案,荷兰政府也同样有意在2030年前施行类似禁令。对于该事件,您是怎么看呢?

对于挪威或将禁止销售燃油车,您怎么看?
1.您支持推行禁止销售燃油车的条例吗?
支持,这样可以大大地促进新能源车在技术方面的发展。
不支持,现阶段新能源车续航和充电的解决方案还不成熟,燃油车还是最实用的交通工具。
说不好。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挪威2025年或将禁售燃油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您怎么看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