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39万元 赛欧3手动舒适天窗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宣布赛欧3手动舒适天窗版正式上市,售价为6.39万元,新车在入门车型手动理想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

赛欧3手动舒适天窗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6.39

上汽通用雪佛兰 赛欧 2016款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

『配图为1.3L手动理想天窗版』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发生改变,配置方面,赛欧3手动舒适天窗版在入门级手动理想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天窗。

  动力方面,赛欧3手动舒适天窗版搭载一台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76kW),峰值扭矩为12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售6.89万起 赛欧3 AMT自动挡车型上市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赛欧 2015款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天窗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3 44.70 6.50
    测试文章:越活越年轻!测试赛欧3 1.3L手动挡
    评测编辑-罗浩:

    赛欧3在动力方面给人很大惊喜,是目前我们测试过的唯一一款0-100km/h加速时间进入10秒的1.3L车型,日常驾驶中这款车也非常好开,自动启停系统在同级别中比较抢眼,做工品质方面也令人满意,缺点是刹车性能较差,成为最大短板。

    评测编辑-李毅:

    如今赛欧3的日子不像它的前辈那么好过,它必须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为此这款车发展出新的卖点,重点强调动力系统的表现和做工品质,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但同时这款车在空间方面表现一般,看你如何取舍了。

    评测编辑-刘昱昕:

    赛欧3在动力和驾驶感受上给了我很大惊喜,9.43秒的加速成绩让很多装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轿车都难以企及,而且不到7万元的小车还有自动启停系统和天窗,挺有吸引力的,可惜这款车刹车性能较弱,座椅舒适性也一般,影响了综合评分。

  • 赛欧 2010款 三厢 1.2L AMT理想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2 45.44 --
    测试文章:后备厢/EMT是重点 抢先测试新赛欧两厢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合资小型车可以做到优秀的性价比很是难得,新赛欧两厢不仅价格诱人,小改的外观也要比之前耐看一些,除此之外,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推荐的了。

    评测编辑-梁巍:

    有了三厢赛欧的基础,新赛欧两厢也让消费者更加容易接受,并且实用的后备箱以及充足的头部空间是它的亮点,而两厢车一般都是主打灵活、运动的特点,不过新赛欧两厢却更偏向于家用,好在它的价格还比较实惠。

    评测编辑-罗浩:

    有了新赛欧三厢,就有了新赛欧两厢,这是目前的市场惯例。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成熟,很多家用小车往往由于两厢比三厢更漂亮实用而更受欢迎,不过我认为新赛欧是其中一个相反的案例。

  • 赛欧 2010款 三厢 1.4L 手动优逸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4.80 --
    测试文章:经济适用型轿车 测试雪佛兰新赛欧1.4MT
    评测编辑-韩路:

    这是款配置奇低的产品,全系竟然没有一款铝合金轮毂,最低配没有ABS,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我认为这是不能让人满意的。尽管有些车型它卖得不贵,但是这不是理由。

    评测编辑-王苦公:

    配置实用,空间不算小,价格勉强算是合理。但是新赛欧全系列中只有顶配车型值得购买,况且新赛欧也不是唯一的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赛欧的外表已经完全转型,或许是雪佛兰和变形金刚的感情太深了,在车内很容易看出一些另类、金属的视觉效果,我 个人觉得还不错;这款车的优势在于价格和品牌,两者结合也不过6万多元,对于一般家用的需求应该可以得到满足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欧 2016款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

指导价:6.3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3L 10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