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车外灯光隐患 上汽大众召回老款途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6月24日起,召回2004年7月2日至2012年12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4-2012年款途安汽车,共计147955辆。

上汽大众 途安 2011款 1.4T 自动智臻版7座 上汽大众 途安 2006款 1.8T 豪华自动5座

召回范围:

  自2016年6月24日起,召回2004年7月2日至2012年12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4-2012年款途安汽车,共计147955辆。

召回理由: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空气湿度较高、温度快速变化和震动等特定情况下,保护车外照明灯的保险丝可能因过热而失效,导致部分车外照明灯(如左前侧停车灯、右前侧近光灯、牌照灯等)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在此情况下,车辆电路可确保车辆周围部分灯光继续照明,组合仪表的显示屏将向用户发出灯光异常警告。

解决办法: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涉及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灯光保险丝,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调查影响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途安汽车车外照明灯无法正常工作和保险丝盒烧蚀的投诉。收到投诉后,国家质检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经评估认为,保险丝因过热而异常熔断,导致部分车外照明灯无法正常工作,甚至造成保险丝盒烧蚀,存在安全隐患。受调查影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故障隐患。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大众品牌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拨打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客户热线400-820-1111,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转向机构问题 英菲尼迪召回Q50/Q50L

车外灯光隐患 上汽大众召回老款途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818全球超级车展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安 2016款 途安L 280TSI 手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7 39.40 8.40
    测试文章:科技让驾驶更便利 测途安L 280TSI手动
    评测编辑-盛元珺:

    途安L 280TSI手动挡车型的确非常容易上手,结合点的范围很宽,而且离合器宽容度很高,因此日常驾驶不容易熄火,而且开着很轻松。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所装备的自动启停很智能,AUTOHOLD更是极大的简化了坡起的操作难度。总之,就产品本身来说,它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不过该车17万出头的指导价,再算上价格不菲的选装件,总价已然超过了19万元,着实不便宜。因此,它所面对的也不止逸致、杰德这些老对手,起售价仅23万出头的国产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也是其不小威胁。

    评测编辑-祁子鑫:

    空间更大,动力表现也更好,手动挡虽然没有以往大众车那种感觉,但依然表现出易于操作的特性。自动起停以及AUTOHOLD的出现让手动挡驾驶更容易,这点非常重要。我们测试的这辆车配置表现非常丰富,全景天窗、多媒体系统,第二排安全座椅、分区空调、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都出现在眼前。这看起来非常美好,但最终各种配置加在一起,包括需安装配件,总价格要超过19万元,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这有点贵了,所以我给出7分,产品很好,但价格偏高。

    评测编辑-黄正桥:

    选择手动挡在城市里是需要勇气的,有的人为了所谓的驾驶乐趣,也有人是因为囊中羞涩,但无论如何,大众在途安L的手动挡车型上依旧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偏高的怠速,清晰的挡位和相当不容易熄火的设定都使它面对新手都显得格外亲切,AUTOHOLD功能的加持更帮助驾驶者彻底拜托对坡起的恐惧。更重要的是,你有两款不同配置的1.4TSI手动挡车型可选,加速一点都不比1.8TSI车型慢,价格却相对便宜不少。所以综合来看,我很喜欢途安L的手动挡车型。

  • 途安 2016款 途安L 330TSI DSG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3 38.01 --
    测试文章:就是这个味儿 测上汽大众途安L 330TSI
    评测编辑-:

    说实话途安L这种家用车性能测试的意义在我看来并不大,配置齐全、能载人可拉货这些已经足够了。1.8T+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无非是锦上添花而已,考虑到或许超过20多万元的售价,我还是建议大家买1.4T的吧!

    评测编辑-黄正桥:

    8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第三代途安和前两代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其不仅仅是外观设计上的年轻化和尺寸更大化,更在于将全新新的内饰设计语言、眼花缭乱的时髦科技配置、七座布局以及儿童座椅等都整合在了一起,当然还有提升明显的动力系统和出色的驾驶品质,对于年轻的80后家庭来说可谓是上佳的选择。所扣的2分在于第三排座椅和原生儿童座椅都是选配的,而若想要得到所有的配备,您或将支付接近一台宝马2系旅行车的价格。

    评测编辑-祁子鑫:

    途安L提升了性能和空间水平,功能实用性方面让人满意,比如原厂可选的儿童座椅,避免了频繁拆装的繁琐。当然我对于途安的第二排座椅并不百分百满意,坐垫短,每个座椅的横向宽度也有些窄,靠背即使可以调整角度,但我觉得还不是特别舒适。不过新车新的动力性非常出色,加速性能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 途安 2011款 1.4T DSG智臻版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0 42.50 7.01
    测试文章:注重燃油经济性 测试途安1.4T自动挡
    评测编辑-梁巍:

    途安很实用,如果是为了居家旅行绝对是个合适的产品,而且1.4TSI+DSG动力完全没问题,油耗也低的让人惊喜,唯独价格让这个在中国还不算热门的MPV车型更难以接受了,或许选择二手产品更实际一些。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态度诚恳的家用好伴侣,1.4T动力源让途安变得更实在更恰到好处,只是过高的价格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评测编辑-罗浩:

    1.4TSI+DSG的经典搭配强调经济性,动力性能方面趋于平庸,当然对于家用车来说途安1.4T的性能已经足够,但是它的价格并不便宜,而且国内市场对于家用MPV一项不太热衷,这也使得它成为国内大众品牌中比较冷门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安

指导价:16.68-19.5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