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Panamera/大切诺基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在新的一周我们又将迎来一系列的新车发布,在本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中我们将带来数款在本周(6月27日-7月3日)上市的车型。先看看这周有哪些新车会上市?这里面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看完下面这张图你就知道了。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本周上市/亮相的4款新车中,比较引人瞩目的是全新保时捷Panamera,这款全新车型不仅采用了全新平台,同时在造型方面也更加有辨识度,三种车身设计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预售价格为103-130万元的AMG C 63 Coupe/AMG C 63 S Coupe不仅在造型上激进运动,强大的动力也对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颇具吸引力。2016款大切诺基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不仅提升了配置,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身颜色供选择,如果售价没有提升的话,性价比还是比较可观的。北汽幻速H2V作为一款全新的MPV,实用性与高性价比一定是其主打的卖点,对于二三线普通家庭有一定的吸引力。(图/文 汽车之家 刘巍巍)

新Panamera/大切诺基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您怎么看
向编辑刘巍巍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