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宝骏530 曝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全新小型SUV的谍照,该车或被命名为“宝骏530”。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将会主打年轻时尚。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日产JUKEJeep自由光设计理念的分体式大灯。其中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相连,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横条幅,看起来年轻时尚并且充满个性。

汽车之家

  新车后部批挂了车衣进行伪装,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A柱和车窗部分使用了深色涂装,预计会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新车配备了5辐式铝合金轮圈以及前后盘式刹车。

  动力方面,就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自动变速箱。此外,从之前的底盘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Beer2015”;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谍影重重63:大迈X7/宝骏小型SUV/A8

或命名宝骏530 曝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家家头条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