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借鉴VisionS理念 曝斯柯达Kodiaq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外媒绘制了一组斯柯达Kodiaq的新车假想图,新车将于9月1日全球首发,随后展出于2016巴黎车展上。另外据了解,这款车还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与国内消费者首次见面,而在2017年该车将投放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斯柯达Kodiaq的外观设计基本沿用了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新车作为一款中型SUV造型较为大气,前脸运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格栅略有突起的样式与奥迪最新设计思路相似。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较为规整,两侧后尾灯与速派车型类似。

  据悉,斯柯达Kodiaq的车身尺寸相比海外版Tiguan更大,未来新车将会提供5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斯柯达Kodiaq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4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两种调校的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AutoBild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11月国内首秀 斯柯达Kodiaq 9月1日发布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迪亚克(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