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追求性能 兰博基尼表示坚守V12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兰博基尼CEO多梅尼卡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即使现在世界都提倡高效的燃油利用率与低量的CO2排放,而且很多汽车企业也开始转型新能源汽车领域,但兰博基尼仍然不会放弃对V12发动机的研发,他坚信V12发动机还拥有很多潜力有待开发。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5款 LP 750-4 Superveloce

  据外媒消息了解到,虽然兰博基尼的竞争对手都相继推出了混动超跑,例如,法拉利推出了全新混合动力跑车LaFerrari(6.3L V12+电机),保时捷推出了混合动力跑车918 Spyder(4.6L V8+电机),迈凯伦推出了混合动力跑车P1(3.8T V8+电机),但兰博基尼CEO多梅尼卡坚信自己公司旗下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6.5L V12)才是拥有更好性能的超级跑车,并且他还指出,人们在不断开发新技术的同时,也要平衡现在,所以兰博基尼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会继续开发V12发动机的更多潜力。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5款 LP 750-4 Superveloce

『配图为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配图为兰博基尼Urus Concept』

  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不但会继续维持现有的V12发动机以外,还推出了全新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兰博基尼的全新SUV Urus便搭载了这款4.0T的V8发动机。(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官方:兰博基尼SUV或将2018年引入中国

追求性能 兰博基尼表示坚守V12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企业/品牌解读
AH数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