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难道是哈弗F6?哈弗全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汽车之家网友在长城汽车所在地河北保定拍摄到了哈弗全新SUV的低伪装谍照,这款车可能基于哈弗H6打造,我们猜测可能会规划到最新的F系列中,或命名为F6。对于这款车的真实身份,我们也咨询了哈弗官方,并没有得到确定的回复。(感谢网友haerbinyuanye为我们拍摄的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哈弗全新SUV谍照』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6款 升级版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现款哈弗H6』

长城汽车 哈弗HB-02 2016款 Concept

哈弗HB-02概念车

  从这款全新SUV的侧面来看,A、B、C柱、车门、外后视镜等诸多设计与现款H6基本一致,所以我们判断这款车是基于H6打造的。此外,哈弗曾发布过HB-02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上的很多设计元素也出现在这款车上。前脸部分,这款全新SUV使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保险杠及两侧的雾灯框都有概念车的影子。

汽车之家

『哈弗全新SUV谍照』

长城汽车 哈弗HB-02 2016款 Concept

『哈弗HB-02概念车』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D柱使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相比于哈弗H6车型更加动感。在尾部,尾灯和贯穿式饰条的造型也是HB-02概念车设计的进化。

汽车之家

『哈弗全新SUV谍照』

  目前我们尚没有获得这款车的更多消息,鉴于同H6是同平台打造的,这款车很有可能会继续搭载1.5T等发动机。而至于其真实的身份,我们会持续跟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 曝哈弗Coupe最新谍照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B-0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