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借鉴兰德酷路泽设计 恒天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恒天汽车全新SUV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线条部分借鉴了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设计,内饰则配备了超大尺寸液晶屏以吸引眼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恒天汽车这款全新SUV线条设计与丰田兰德酷路泽十分接近,在车头部分,新车的前大灯样式与老款兰德酷路泽十分接近,而进气格栅条幅使用竖条装饰,前脸看上去比较饱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恒天汽车全新SUV使用了一款超大尺寸的液晶屏,方向盘的样式也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相似。此外,我们从谍照可以注意到,新车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关于新车动力以及更多参数配置信息,官方暂未透露。(谍照来自:汽车之家网友豆豆;文/汽车之家 兴珉)

恒天汽车简介:

  中恒天汽车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致力于皮卡和SUV细分市场。目前在售车型包括三款皮卡,分别为途腾T1途腾T2途腾T3

  更多阅读:

   酷似RAV4 恒天汽车第二款SUV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165.html

借鉴兰德酷路泽设计 恒天新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口碑评车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