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酷似RAV4 恒天汽车第二款SU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恒天汽车新款SUV车型的申报信息。此款新车是继2013年的欢腾H1车型后,恒天汽车曝出的第二款SUV产品。不过截至目前,欢腾H1车型并未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海外版第二代丰田RAV4』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720mm,轴距为2515mm。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参考了2000-2005款丰田第二代RAV4的设计,仅大灯、进气格栅及后视镜等处的造型区别较为明显。新车安装了一套造型稳重的16英寸5辐轮圈,搭配的是215/65 R16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排量为1.6L的4G18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112马力),最高车速为150km/h。目前,关于此款新车的消息非常有限,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或年底发布 恒天汽车欢腾H1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1871.html

  有望年内发布 恒天欢腾H1设计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2285.html

酷似RAV4 恒天汽车第二款SUV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