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X1/7系混动版等 宝马新能源战略9月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集团将在9月成都车展开幕前夕举办“2016 BMW新能源家族之夜”,宝马旗下新能源车型如新款i3、新7系插电式混动版、国产新X1插电式混动版均有望在该活动中亮相。同时,宝马集团将借此机会公布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未来布局和愿景。

宝马(进口) 宝马i3 2015款 时尚型

● 新宝马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40Le xDrive

    基于全新7系打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宝马740Le xDrive于2016北京车展发布,我们预测该车有望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宝马740Le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整车造型十分大气,前灯组内部也融入蓝色元素,并在C柱贴有“eDrive”标识显示身份。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6款 740Le xDrive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740Le搭载的是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0km。官方称,宝马740L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740Le xDrive车型为5.5秒。

● 国产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汽车之家

  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于6月份在铁西工厂下线,同样有可能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X1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轴距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10mm。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三缸1.5T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

● 新款i3

宝马(进口) 宝马i3 2015款 时尚型

『配图为现款i3』

  宝马新款i3主要针对储能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提高锂离子蓄电池的能量密度,将蓄电量增加至33kWh,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增加了50%以上,达到了300km,在使用空调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也可达200公里。根据此前的报道,宝马计划在2016年内将即时充电网络覆盖全国10个城市,充电桩数量将增至1500个。(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新款i3等 宝马发布多项新技术/新车型

X1/7系混动版等 宝马新能源战略9月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政策法规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