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29-7.79万元 长安CS15 DCT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8月9日,长安汽车宣布旗下长安CS15 DCT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7.79万元,加之先期上市的四款手动挡车型,长安CS15共有六款车型在售。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长安CS15 DCT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版5.79
1.5L 手动时尚版6.39
1.5L 手动豪华版6.89
1.5L 手动尊贵版7.39
1.5L 自动时尚版(新增)7.29
1.5L 自动豪华版(新增)7.79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配图为长安CS15 1.5L 手动时尚版』

  外观方面,长安CS15 DCT版车型与之前上市的手动版车型基本相同,沿用了CS95的菱形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短小精干,车身线条简洁,看起来比较精致。从尾部来看,新车尾部设计饱满、简洁,整个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显得时尚年轻。车身尺寸方面,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配图为长安CS15 1.5L 手动时尚版内饰』

  内饰方面,CS15 DCT版车型内饰设计与其它长安车型类似,中控台采用了长安徽标的造型,双炮筒式仪表阅读清晰,并且在中控台上配备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CS15 DCT版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动力方面,长安CS15 DCT版车型依旧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前上市的车型不同,此次新推出的DCT版本车型将会搭载一台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变速箱由长安英国设计中心设计开发。(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售价5.79-7.39万元 长安CS15正式上市

售7.29-7.79万元 长安CS15 DCT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15 2016款 1.5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11 41.39 8.00
    测试文章:自动挡同样好 测试长安CS15双离合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CS15自动挡算得上好开好用还挺好看的小型SUV了,虽然动力不太够,日常代步没什么太大问题。对于那些开不惯手动挡的朋友,自动挡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侯云峰:

    对于不足10万元的小车来说,开着顺手才是第一要务,CS15的整体表现不错,双离合变速箱不抖,顿挫控制得也挺好,底盘表现也有很高的水准,唯一的不足就是动力偏弱,代步足以。

    评测编辑-苑璐:

    CS15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大配置实用,开着整体底盘给人的感觉比较扎实,有不错的好感,变速箱目前来看平顺性良好,唯一有所不足的就是动力,打好提前量适应一下就行。

  •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6 38.40 6.85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抢眼 测试2016款长安CS15 1.5L
    评测编辑-周楚然:

    长安CS15作为长安旗下入门级SUV车型,时尚的外观给人第一印象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动力方面目前只有1.5L+5MT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稍显薄弱,但较为出色的驾驶品质以及出色的刹车成绩还是令人感到非常满意。

    评测编辑-罗奥雨:

    长安CS15这款车的行车素质在中国品牌的小型SUV中有不错的表现。发动机即使是运转在4000rpm以上的高转速区间也很平顺,加上顺畅的挡位切换,和不错的底盘调校,CS15这款车的整体驾驶感受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盛元珺:

    长安CS15外观内饰造型令人满意,整体成绩表现也合乎预期,值得推荐。但目前全系无自动挡,比较遗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15

指导价:5.39-8.0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