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改变/或11月亮相 长安CS95新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CS95的最新谍照。新车前脸造型与北京车展上首发的长安CS95量产车有明显改变,并且重新设计的CS95或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预计在2017年初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被曝光的谍照来看,谍照新车与此前亮相的长安CS95量产车型在前脸造型上发生了变化,此前被网友吐槽的“回”字形的进气格栅被取消,转而采用了传统的多横条幅设计。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也做了一些调整,前保险杠底部“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有望继续保留。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车展首发的长安CS95』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采用了2+3+2的座位布局。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黑配色,中控台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显示屏并搭配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以及装饰边框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层次分明。此外,新车在换挡杆右侧增加了杯架设计,后方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感谢汽车之家网友朱玮洁提供的谍照;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或采用七座设计 长安CS95内饰谍照曝光

外观改变/或11月亮相 长安CS95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企业营收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