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网约车将规定车身颜色和标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随着网约车合法化后,各地的网约车法规细节也在快速制定当中。日前兰州与济南两地的网约车细节已经落地,其中二者都有一条规定:未来网约车将按照相关要求喷涂特定的车身颜色和标识,这一细则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积极讨论。那么今天的话题,我们就以乘客或者网约车司机的角度探讨一下未来网约车到底需不需要喷涂规定的车身颜色和标识。

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网约车新政的出台旨在让网约车更加的合法化。近日,兰州与济南的网约车细节法规正式发布,我们从两地的规定可以预判到全国其他城市网约车未来细节的大致方向,其中,两地都明确规定了网约车要按照要求喷涂特定的车身颜色和标识。

  有些人认为,网约车喷涂车身颜色和标识是合理的要求,因为法律既然规定了网约车是出租车的另一种形式,那么网约车就有义务根据规定喷涂车身颜色和标识,方便乘客辨识。但另一些人则认为,网约车本身就是利用自己的私家车在空闲时间接一些单子挣点油费,现在还要求私家车主在自己的爱车上喷上特定的车身颜色和标识才能运营,谁还会去开网约车啊。

  因此,作为乘客或者是网约车司机的您又是如何看待网约车这个规定呢?未来网约车到底需不需要喷涂特定的车身颜色和标识?下面请投票让我们看看您的想法吧。(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插入投票标记:《网约车需不需要喷涂车身颜色和标识?》

 

您怎么看?网约车将规定车身颜色和标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您怎么看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