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S60/V60 Polesta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在前期的探馆当中汽车之家的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沃尔沃S60(全景看车)/V60 Polestar车型,沃尔沃高性能品牌Polestar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首次在国内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两款性能版车型,沃尔沃S60/V60 Polestar分别在S60和V60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前包围、侧裙和后保险杠设计,搭配经典的蓝色车漆使新车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作为性能版车型更加夸张的轮圈必不可少,两款车型均配备有双五辐合金轮圈,并在前进气格栅和后备厢上贴有蓝色Polestar专属LOGO。

  动力方面,两款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代号B4204T43的2.0L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67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 9月2日亮相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