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迈X7/新款桑塔纳等 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成都车展将在9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日前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抵达成都探馆,并拍摄到了众泰大迈X7哈弗H2蓝标板、沃尔沃S60/V60 Polestar、宾利添越Mulliner版、雪佛兰科沃兹、华晨宝马X1插电式混动版和新款桑塔纳等车型。作为本届车展约60款新车的提前剧透,下面请您进入本文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奔驰C 200 4MATIC轿跑

  奔驰C 200 4MATIC轿跑将于本次成都车展正式,新车最大特点在于相比在售版本增添了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进口C 200轿跑仅有后驱版本,而本届成都车展上,奔驰将带来该车的4MATIC四驱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4马力的2.0T发动机,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使用9AT变速箱。至于最终的性能表现和定价,官方暂未公布。

  更多阅读:

  新款CLA/SLC等 奔驰成都车展阵容公布


smart fortwo灰行侠

  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车型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特别的配色设计,同时全国限量销售50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基于全新smart fortwo 52千瓦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拥有金属钛灰色车身,和熔岩橙色与黑色两种不同风格的tridion安全车体,此外其在侧面还镶嵌有特别版标识,但我们拍摄的展车标识还未安装,不过能看到明显的凹槽。暂时还未获得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更多阅读:

  着重升级底盘 smart fortwo新套件官图


● 众泰大迈X7

  众泰大迈X7的实车将于本届车展首次亮相。外观方面,大迈X7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运用较多的直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众泰和大迈的英文字母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运用了L形的设计,贯穿左右两侧的镀铬饰条使车尾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38/1928/1665mm,轴距为28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上市车型均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使用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阅读:

  5/7座可选 众泰大迈X7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 众泰大迈X5 1.6L车型

  众泰大迈X5 1.6L车型将于本届车展首次亮相。外观方面,大迈X5 1.6L车型外观设计相比1.5T版本而言变化并不大,只是前翼子板处TURBO标识改为了VVT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米色配色简洁大方,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显示屏,下方为扁平六边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运动风格座椅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大灯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目前众泰方面还未公布其具体的发动机参数。由于新车定位低于现款大迈X5 1.5T车型,因此其起售价格有望低于7万元。

  更多阅读:

  2016成都车展探馆:众泰大迈X7实车曝光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