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全新雪铁龙C3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2016巴黎车展上,雪铁龙旗下的小型车雪铁龙C3正式亮相。新车提供了多达36种外观颜色组合及4种内饰风格,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搭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雪铁龙C3采用了其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外形风格时尚圆润。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显得格外迥异。车顶及后视镜外壳则采用另一种统一的颜色。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大包围,跨界风格更为浓郁,另外在车侧的门板处还使用了Airbump技术,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可以防止车身轻微剐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布局协调规整,在中控台、方向盘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多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增添了车内活泼的氛围。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款7英寸的触控屏,具备影音娱乐、蓝牙电话及导航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由多个摄像头组成的ConnectedCAM Citroen™系统,可作为行车记录仪和车载摄像机使用,同时还能将记录下的视频或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雪铁龙C3将提供1.2T汽油发动机及1.6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在多种配色选择 全新雪铁龙C3官图发布

2016巴黎车展:全新雪铁龙C3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新车预告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3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