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11月上市 曝郑州日产Navara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2015年9月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曾发布了全新一代NP300 Navara皮卡。而在近日我们获悉,这款全新皮卡将由郑州日产实现国产化,并有望于2017年11月份上市。结合汽车之家Navara论坛网友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将推出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预计柴油版车型也将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收到的谍照来看,国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面积镀铬的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搭配带透镜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带,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而外后视镜外壳与雾灯框同样采用镀铬装饰进行了点缀。

汽车之家

  国产版NP300 Navara皮卡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其外观也有着一定的差异。根据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低配车型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面积减小,同时取消了后视镜镀铬外壳以及前雾灯,而大灯则将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上的六辐式铝合金轮圈也被换成了钢制轮圈,整车“斋”味儿十足。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国产版车型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其中低配车型采用了手动空调手动变速箱,但依然配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日产(进口) Navara 2015款 基本型

『海外版日产NP300 Navara内饰官图』

  作为参考,海外版NP300 Navara配备有全景影像、电动调节/电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等、双区自动空调。同时多模式四驱系统、定速巡航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系统也有所配备。而国产高配车型是否能够保留上述配置,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

汽车之家

  根据网友曝光的车身铭牌来看,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与天籁奇骏等车型同款的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该机型针对皮卡车型进行了低功率扭矩的调校。此外,海外版车型搭载的2.3L柴油发动机也有望同步引入。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的是6速手动及7速自动变速箱,且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谍照来源:老夫子26老子才不卖萌呢v自由行走v;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装备很先进 实拍日产NP300 Navara皮卡

或明年11月上市 曝郑州日产Navara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纳瓦拉(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