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气囊新问题 雷克萨斯召回762辆RX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RX 200t及RX 450h车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四驱豪华版

雷克萨斯RX 45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200t 四驱豪华版

『雷克萨斯RX 200t』

召回范围:

  生产日期为2015年10月7日-2016年6月27日的部分雷克萨斯RX 200t车型,共计566辆;生产日期为2015年12月4日-2016年3月4日的部分雷克萨斯RX 450h车型,共计196辆;据该公司统计,相关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62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搭载的副驾驶席空气囊气体发生器(膨胀装置),由于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高压气体封止阀的焊接不恰当,导致该阀门打开压力降低,在这种状态下,在未达到打开条件下高压气体有可能漏出,从而导致空气囊展开,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空气囊总成,以消除缺陷。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召回正式开始后,丰田汽车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可以拨打LEXUS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电话800-810-2772或400-810-2772进行咨询。(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共计142592辆 雷克萨斯召回ES/IS/GX

气囊新问题 雷克萨斯召回762辆RX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召回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四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3 41.47 6.13
    测试文章:独具魅力 测雷克萨斯RX450h 四驱尊贵版
    评测编辑-罗奥雨:

    这款车有着令人心动的外观设计,舒适不失豪华的内饰和人性化程度很高的配置。再加上油电混合的四驱系统,让人很难接受这样的一款豪华suv还能做到如此高的环境友善程度,让人实在是有些爱不释手。

    评测编辑-盛元珺:

    雷克萨斯RX450h,可以说是雷克萨斯家族混动SUV车型中的代表做。它不追求极致的性能数据,舒适、祥和的驾乘感受也可以说是日常代步的上佳之选。同时,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搭配也让它有着很充足的动力储备,而油耗表现甚至远远低于2.0L排量的紧凑型SUV。唯独遗憾的是它的价格相较RX200t还是贵出不少,好东西还是得付出点代价的。

    评测编辑-周楚然:

    全新一代RX在设计方面有着非常大的突破,内饰材质和工艺也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虽然RX450h性能方面并无抢眼表现,但相信它的目标群体也不在乎这些,毕竟其所带来乘坐舒适性和驾驶的惬意感是其他车辆不具有的,并且6.13L/100km的油耗表现也令人惊叹。当然,较为高昂的价格还是它的短板。

  • 雷克萨斯RX 2016款 300 四驱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0 39.07 11.20
    测试文章:有故事的“人” 测试雷克萨斯RX 200t
    评测编辑-张郁达: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豪华感和档次感一下就显出来了,并且价格区间也下调了不少,主力车型进入到了40-50万元区间,给其它中型SUV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如果能不加价提车的话还是极好的。另外还是那句话,2.0T四驱典雅版性价比很高哦。

    评测编辑-张子仪:

    我一直就觉得雷克萨斯RX是一台非常实用的家用车,尤其相比同级别(我指的是中型)相比非常充沛的空间,而且同样也是豪华品牌。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采用了2.0T的发动机,四缸的,差点意思,而再往上又变成混合动力的,又太贵,要是有3.5可选就好了。

    评测编辑-:

    对于雷克萨斯而言,RX是旗下最重要的车型,而且永远都是重在舒适,相比德系品牌的同类车型,RX缺少了部分驾驶乐趣或者性能,它的目标消费群就是这些看中舒适性的人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0-61.9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