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小有创意 大众全新纯电动概念车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大众集团将在下周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新车的设计草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拥有五门掀背车身,后排车门可向后滑动开启,设计十分具有创意。据悉,这款纯电动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纯电动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常规燃油车型不同,由于采用纯电动力总成,新车车头部分更加紧凑,进气格栅和大灯组有望采用全新设计思路。新车的另一项特别之处在于,后排车门将使用向后滑动开启的方式(这种开门方式多见于MPV车型上,根据此前的报道,大众这款新车为紧凑型车),具体设计细节还要等实车亮相后方可知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大众官方透露,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在402公里到483公里范围内,充电过程仅需15分钟。这款纯电动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会与高尔夫比较接近,通过电池组的优化布局,车内空间则与Passat相当。

  除此之外,新电动车在互联技术方面也会有所突破,与未来汽车共享的理念接轨。例如在车辆上加装互联应用程序,用户通过开通“大众ID”登录大众App商店,可自行设置驾驶习惯和偏好,保存后能够应用于其他大众车型上,这项功能将使汽车共享社会离我们又近了一步。(图片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外观似高尔夫 大众全新EV概念车9月亮相

小有创意 大众全新纯电动概念车设计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摩托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