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新MINI CLUBMAN JCW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2016巴黎车展上,MINI正式发布了全新CLUBMAN的性能版车型——全新CLUBMAN John Cooper Works(以下简称CLUBMAN JCW)。该车搭载了2.0T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配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只需6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配色,车身主体采用了白色涂装并搭配有红色饰条,看上去个性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中网上的JCW专属徽章也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9寸JCW家族式双五辐运动轮圈,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看上去赛道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非常饱满,犀利的后保险杠搭配的特的尾灯造型也凸显了战斗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CLUBMAN JCW整体布局与普通版CLUBMAN基本相同,主要的改变集中在了性能元素的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8.8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运动悬架系统、豪华的哈曼卡顿音响以及融入门板内部的氛围灯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标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新运动潮男 全新MINI CLUBMAN JCW官图

2016巴黎车展:新MINI CLUBMAN JCW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国内谍照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JCW CLUBMAN 2020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1 42.76 8.70
    测试文章:独特牛津风味 测试MINI JCW CLUBMAN
    评测编辑-陶懞轩:

    clubman的倜傥+jcw的爽朗,扭矩充沛底盘硬朗。和前代车型相比没了卡丁车一般的直接,横向对比的话还是有着相当硬核的风骨。

    评测编辑-:

    内外的精致感让人觉得值回票价,动力的提升使得它更衬得上JCW三个字母。不过考虑到级别和性能基础,38万的售价还是需要真爱粉来买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在MINI家族中,CLUBMAN向来是实用的代表,JCW的融入为它增加了更多运动属性。这款车的动力感受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尤其是中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再加速能力,着实不容小觑。假如你在路上碰到这样一台CLUBMAN,还是轻易不要挑衅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JCW CLUBMAN

指导价:36.48-41.90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