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探馆:新款Sandero Stepway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巴黎车展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幕,我们的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开幕前的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Dacia新款Sandero Stepway车型,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并换装了新的1.2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新款Sandero Stepway的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8个方形孔状设计均匀排布在前LOGO两侧,成为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大灯组内部也采用了新的造型,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有一定的修改。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内饰也将得到升级,但我们暂时还无法看到车辆内部的具体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换装一款全新的1.2T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换了张脸 Dacia新款Sandero/Logan官图

2016巴黎车展探馆:新款Sandero Stepway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摩托车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达契亚Sande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