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探馆:本田CR-V/缤智黑色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巴黎车展前夕,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本田CR-V本田HR-V(即海外版本田缤智,下称缤智)的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两款新车均采用了黑白相间的主色调,并换装了黑色的轮圈,运动感十足。

CR-V黑色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本田CR-V黑色版车型基本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通过换装一套亚光黑色的密辐式大尺寸轮圈、添加侧踏板及黑色扰流板,新车整体的运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海外版CR-V的动力总成,搭载2.0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5速自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且提供两驱或四驱车型。

● 缤智黑色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缤智黑色版车型相比普通版缤智的变化稍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下部扰流板、后视镜外壳均采用了亮黑色或哑光黑色喷涂,同时,一套黑色的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及黑色侧踏板也被安装到了新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变化稍小,仅在HR-V字样标识下方增加了“BLACK EDITION”字样表明其特别版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而1.6T柴油发动机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探馆:飞度Spotlight特别版

2016巴黎车展探馆:本田CR-V/缤智黑色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