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本田缤智黑色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HR-V BLACK EDITION(即海外版缤智黑色版)车型。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黑色元素,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缤智黑色版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仅将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下部扰流板、后视镜外壳等处改为了亮黑色或哑光黑色喷涂。此外,新车还更换了一套黑色的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并加装了黑色的侧踏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部分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仅在HR-V字样标识下方增加了“BLACK EDITION”字样,以表明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普通版缤智(即HR-V)搭载的是1.5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而1.6T柴油发动机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黑色版车型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定。(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本田缤智等 小型SUV新车车主评价解析

2016巴黎车展:本田缤智黑色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HR-V(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