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DS 5定制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DS正式发布了DS 5 Commande Speciale定制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特殊的星尘黑色车漆和精心打造的真皮内饰,而动力预计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1.6T汽油、1.6T柴油及2.0T柴油三种发动机

汽车之家

  DS 5 Commande Speciale车型历时四个月打造。作为首款定制车型,新车采用了独有的“星尘黑色”车漆,在光线的照射下,车身上无数的光点如同宇宙中的星尘,整体效果非常漂亮。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套古铜色与亮黑色相间的双五辐轮圈,其中亮黑色部分还设计有凹凸状纹路,十分精致。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Nappa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时下流行的真皮编织装饰则成为了该车内部的主题元素。在座椅、门板、中控台面板、扶手箱侧方等处,您都能够找到这种设计。此外,新车手套箱内部还加入了厚实柔软的紫黄晶绿(Amétryne Green)植绒,同时车内脚垫也采用了相同的颜色,黑与绿的搭配使得新车的内饰颇具特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普通版DS 5车型的设定,搭载1.6T汽油、1.6T柴油及2.0T柴油三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车漆和内饰是亮点 DS 5定制版官图发布

2016巴黎车展:DS 5定制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预售价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进口) 2012款 1.6T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38.87 10.50
    测试文章:行走的艺术品 性能测试进口DS5 1.6T
    评测编辑-梁巍:

    法国人经常能够弄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他们管这叫浪漫,就好像这辆DS5。我不否认DS5的外形设计很有艺术感,我很喜欢,这种艺术创作带给人们的冲动确实难以抗拒,但是考虑下它的价格,我不得不得又回归到理性,30多万这个价位似乎还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汽车的世界里,需要这种靠设计说话的品牌,体现设计的价值。与众不同,惊艳。

    评测编辑-罗浩:

    在我看来DS5就是科幻版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实用性肯不错,各种设计也很新颖,但是驾驶乐趣方面恐怕有所欠缺,开起来还是有点MPV的感觉,驾驶风格跟外形不太相符,如果再运动一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进口) 2016款 Commande Special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