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续航400-600km 大众I.D.概念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概念车——I.D.的官图,新车即将于巴黎时间今晚20点在大众之夜亮相,作为一款电动车新车拥有400-60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代表了未来大众2020年量产电动车的雏形。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I.D.概念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与高尔夫相近,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其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融入进前脸当中,视觉效果非常独特。此外,一体式前保险杠采用蓝色护板和点阵式装饰设计。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从新车侧面来看,其车顶线条非常平滑流畅,并且采用对开门式设计,其中后门可向后滑动开启。极具个性的轮圈采用与车身同色的白蓝双色搭配,视觉效果也彰显未来感。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尾部造型上,I.D.的设计极为简洁,尾灯组采用单条幅造型,配有全景天窗的黑色车顶向下延伸至尾门,给人感觉层次感更佳。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在全自动驾驶(I.D.巡航)模式下,I.D.的多功能方向盘将收入仪表盘下方。未来该技术将于2025年正式量产。

  大众I.D.是首款采用全新的ME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的车型,该模块化平台为大众独立的电动平台。概念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400-600km,其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并向市场发售,从而为大众完成2025年销售100万台电动车的计划。(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小有创意 大众全新纯电动概念车设计图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