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双龙LIV-2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双龙汽车正式发布了LIV-2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旗舰型SUV车型,并将于明年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双龙Y400概念车,其展示了双龙品牌全新的“Dignified Motion(高贵运动)”的设计语言。与2013年发布的双龙LIV-1概念车相比,LIV-2将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新车的三横幅式中网采用了城墙造型,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及日间行车灯样式也经过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双龙LIV-2的后保险杠线条较为丰富,横贯左右的黑色饰条与下方的银色扩散器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则由镀铬饰条相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浅色内饰,风格温馨舒适,中控台的样式较为规整。此外新车内部还采用了独立式四座布局。在动力方面,双龙LIV-2概念车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和2.0T GDi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这两套动力未来也有可能应用于量产版车型上。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亮相 双龙LIV-2概念车预告图

2016巴黎车展:双龙LIV-2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销量风云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双龙LIV-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