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91.1万 新款Ghibli 3.0T标准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玛莎拉蒂官网获悉,2017款Ghibli 3.0T标准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发动机动力输出进行了提升,同时内饰也有一定程度的变化,新车的售价为91.1万元。

玛莎拉蒂 2017款 Ghibli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hibli 2017款 3.0T 标准版91.1

玛莎拉蒂 Ghibli 2017款 3.0T 标准版

『玛莎拉蒂2017款Ghibli』

  根据我们从官网获悉的数据来看,新款Ghibli 3.0T标准版车型沿用了旧款车型的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其最大输出功率由旧款车型的330马力提升到了350马力,而峰值扭矩依旧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由旧款车型的5.6秒缩短至5.5秒。

玛莎拉蒂 Ghibli 2017款 3.0T 标准版

玛莎拉蒂 Ghibli 2017款 3.0T 标准版

『2017款Ghibli采用新样式的中控大屏』

玛莎拉蒂 Ghibli 2017款 3.0T 标准版

『2017款Ghibli挡把后方增加了旋钮及按钮控制区』

  在车内配置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区域。新车的中控屏幕取消了屏幕两侧的旋钮,屏幕边框、下方面板及空调控制区域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样式更加美观。与此同时,旧款车型位于挡把后方的电子驻车按钮被移动至左侧,而原有位置则被新的旋钮及按钮控制区所替代。此外,挡把左侧的一系列控制按钮也采用了新的样式。(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真的不仅是变脸 图说新款玛莎拉蒂总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Ghibli 2014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2 36.17 13.20
    测试文章:依存信仰 测玛莎拉蒂Ghibli 3.0T S Q4
    评测编辑-郑宇:

    作为全品牌里的入门级车型,Ghibli首先以价格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深入了解后会发现Ghibli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只有坚定秉承运动至上的态度的消费者才会和玛莎拉蒂Ghibli情投意合,所以这款车的受众面并不大。

    评测编辑-时睦华:

    能给人强烈感官刺激的小众四门轿车,发动机和排气营造的战斗氛围足以让人得到置身超级跑车之中的感觉。尽管Ghibli的价位已经被拉到“ABB级别”,但别忘了选装费用和高昂的维修、保养等费用,没有良好经济基础的话,还是得掂量掂量。

    评测编辑-胡正暘:

    Ghibli入门版的价格甚至不到90万元人民币,对有些人来说这无疑让玛莎拉蒂离现实生活又近了一步。它拥有撩人的声浪以及优秀的驾驶感受,另外还有可以坐人的后排座椅,乐趣足够,也适合分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hibli

指导价:79.58-94.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