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互联互通是核心 吉利新品牌LYNK&CO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德国时间2016年10月20日,吉利集团在柏林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LYNK&CO,新品牌将成为吉利集团旗下第四个汽车品牌,未来该品牌除了将在中国本土上市之外,还将进军包括欧洲和北美市场。

品牌定义:定位在吉利品牌和沃尔沃品牌之间,核心是互联互通

汽车之家

『LYNK&CO品牌LOGO』

  LYNK&CO由两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LYNK意为联接、互联,代表该品牌的合作属性以及未来的智能互联发展路线,其有望加入未来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的行列;CO没有具体含义,它的意义是使得品牌名称更加朗朗上口,从而展现新品牌主打年轻并充满活力。

  据了解,LYNK&CO品牌定位于吉利与沃尔沃之间,其未来将与大众丰田等海外主流品牌进行竞争,关于未来方向,LYNK&CO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魏思澜)在发布会上介绍道:“LYNK&CO品牌定位互联互通,未来的产品可以看成车轮上的智能手机。”

  除此之外,LYNK&CO品牌未来会向客户开放LYNK社区,客户可以提供更多想法来帮助LYNK&CO确定下一步研发方向。

◆ 未来产品上市后,同货币地区将使用统一的市场指导价格

  关于未来产品的定价,LYNK&CO品牌的车型会在同货币地区使用统一的市场指导价格,并不会出现价格上的波动,杜绝造成消费者在同一货币地区却以不同价格买车的可能。另外,除了销售产品之外,LYNK&CO将为年轻消费者来提供全新的出行服务,例如类似手机的月费租赁,汽车行业也可以效仿。

  未来产品不会有太多的配置选择,不会让消费者在选择上出现困难,LYNK&CO品牌不希望沿用现在汽车行业的规则,LYNK&CO要翻开汽车行业的新篇章。

◆ 两款概念车介绍:

——LYNK&CO 01概念车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LYNC&CO 01概念车运动版』

  LYNK&CO 01概念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该车由吉利集团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吉利汽车哥德堡造型中心打造,整体风格非常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个性,而远光和近光灯组则隐藏在格栅两侧,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整体感。另外,新车还有运动款选择,轮圈和尾部排气管等细节设计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LYNC&CO 01概念车』

  尾部方面,01概念车采用了L形尾灯设计,采用LED光源,并呈现出立体式视觉效果,整体设计比较协调,线条饱满,看起来并不小气。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0英寸全液晶屏的仪表盘搭配机械仪表组合设计,并配备有内饰氛围灯、10.1英寸触摸屏、电子换挡杆等增加科技感的元素,整体来看,新车主打北欧风格,并且设计简约时尚。

汽车之家

  LYNK&CO品牌官方表示,这款概念车是“最能代表智能互联技术的产品”,基于开放式数字平台研发设计,会与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展开合作。所以互联方面也是未来LYNK&CO品牌主推的方面之一。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LYNK&CO 01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量产后将搭载与CMA平台相匹配的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LYNK概念车

汽车之家

  相比于LYNK&CO 01概念车,这款命名为LYNK概念车并没有量产计划,其只是设计师对于LYNK&CO品牌的一种尝试,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型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动感。新车前脸依然使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采用更加简化的LED光源。相比LYNK&CO 01概念车新车拥有更加富有肌肉感的线条。

LYNK&CO LYNK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向上翘起的对开四门式风格,看起来十分个性。而在尾部造型上,我们能够看出其设计的运动感,尾灯组采用一体式光带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时尚。

LYNK&CO LYNK概念车 2017款 基本型

  而在内饰方面,概念车则更加夸张,造型更加运动的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给人感觉更加具有未来感,同时2+2式的四把座椅,看起来也极具设计感。

● CMA平台介绍:吉利汽车与沃尔沃联合开发

汽车之家

  关于平台,01概念车基于吉利集团CM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CMA平台是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该平台在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历时3年多研发完成,可根据不同车型定位调整轴距以及车长,可覆盖从小型、紧凑型和中型车以及相对应的SUV产品布局,未来在该平台之上还将诞生沃尔沃新一代40系列车型。

● LYNK&CO品牌将进军中高端细分市场,目标进军全球汽车前十强

  关于未来发展,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曾表示:“CMA基础模块架构以及LYNK&CO品牌的发布是吉利汽车集团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吉利整合全球资源、发挥集团协同优势、实现体系化发展的战略成果,得益于全球领先的设计研发优势以及吉利沃尔沃协同的规模化效应,全新品牌下的产品将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能够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全面需求,帮助吉利进军中高端细分市场。新品牌也是吉利汽车集团进军全球汽车前十强的重要战略支撑。”(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定位年轻北欧风 LYNK&CO两款概念车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