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快年内动工 本田将在武汉开设新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本田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在武汉开工建设新工厂,新工厂计划于2019年春季前投入使用。届时,本田在华产能将提高约20%。

东风本田 杰德 2016款 1.8L 自动舒适版 5座

  武汉新工厂将是本田在武汉地区建立的第三家工厂,此外本田在广州还开设有三家整车工厂。据悉,目前本田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最终审批,申报获批后,新工厂的建设工作将由东风本田负责。

  目前,本田在广州三家工厂的总年产能为60万辆,同时武汉现有的两家工厂总年产能为48万辆。消息称,武汉新工厂启动之初将拥有12万辆的年产能,随后根据需求变化将陆续增至年产能24万辆。届时本田品牌在华总产能(不包括出口专用工厂)也将由目前的108万辆/年提高到130万辆/年左右,增幅约为20%。(消息来源:第一财经;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新思域1.0T等 东风本田新车计划曝光

最快年内动工 本田将在武汉开设新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