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3.48-36.98万元 新款金牛座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10月20日,长安福特宣布2017款金牛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48-36.9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2017款金牛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coBoost 180(1.5T)豪华型23.48
EcoBoost 245(2.0T)时尚型24.98
EcoBoost 245(2.0T)豪华型26.98
EcoBoost 245(2.0T)旗舰型29.98
EcoBoost 325 V6(2.7T) 旗舰型34.98
EcoBoost 325 V6 (2.7T)LTD限量版36.98

长安福特 金牛座 2016款 EcoBoost 325 V6限量版

长安福特 金牛座 2016款 EcoBoost 325 V6限量版

『配图为金牛座EcoBoost 325 V6限量版』

  新款金牛座新增了EcoBoost 325 V6 LTD限量版车型,该限量版车型曾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网格式前格栅设计,整体效果更具冲击力。配置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新增LED迎宾踏板以及索尼的专属定制音响,新车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等部位均采用了真皮包裹。

长安福特 金牛座 2016款 EcoBoost 325 V6限量版

『配图为金牛座EcoBoost 325 V6限量版内饰』

  此外,现款的EcoBoost 245 至尊型车型将升级为EcoBoost 245 旗舰型,在配置方面增加按摩座椅、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方向盘调节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3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5T(四缸)的EcoBoost 180车型、2.0T的EcoBoost 245车型以及搭载2.7T V6发动机的EcoBoost 325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245马力以及32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提升豪华感 福特金牛座限量版实车到店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牛座 2017款 EcoBoost 180 至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6 40.11 9.40
    测试文章:满足你的面子 测试金牛座EcoBoost 180
    评测编辑-:

    1.5T金牛座的动力应付城市路况完全没问题,上了高速有些不够用,综合来看它的动力表现属于刚过及格线的水平,再差一点就不做推荐了,而且这台发动机的噪音也偏大。除了这些,它在其他方面都延续了2.0T车型,综合素质不错。1.5T低配的售价门槛低是它最大的优势,而如果对配置有要求,1.5T的高配显然不如2.0T车型更合适。

    评测编辑-:

    对于这台1.5T的金牛座,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它的动力表现,当然我也不例外。在车速低于80km/h的区间内,它的动力性基本能够让人满意,但高速行驶过程中,经常需要将油门踏板踹到底才能完成超车动作。该车在胎噪和风噪的抑制方面做得挺棒,但车厢对于发动机噪音隔绝的不太彻底。悬架富有韧性,底盘也有一定的高级感。该车适合那些有商务需求,同时自己对动力没有太多追求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苑璐:

    金牛座作为更加接近中大型车的一款中型车,1.5T的动力虽然可以说是够用,但是在一些中途加速和起步的时候,还是感觉到发动机还是有一些力不从心,噪音也会稍大一些。配置表现还是很丰富的,作为主打舒适性的中型车,它的表现期望值,但在动力表现上,如果预算够,还是推荐买2.0T的。

  • 金牛座 2015款 EcoBoost 245 至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8 37.57 11.50
    测试文章:闷骚的VIP 测试金牛座2.0L GTDi智尊型
    评测编辑-黄正桥:

    在中大型车的领域里,福特金牛座算是一位后来者,从外观来看,金牛座还是很有行政气质的,配置也不错,只是通风和加热座椅启动后实在太吵了。从实测数据来看,金牛座起步时很轻快,7.58秒的加速成绩在中大型车中很不赖,开起来之后,无论是行驶品质和动力的顺畅度都很棒。

    评测编辑-盛元珺:

    金牛座的造型设计我觉得太过于保守,愿意购买它的或许依然还是一部分小众群体。2.0T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在经过了两天的试驾和测试之后表明,该总成不仅在金牛座这样一个大家伙上丝毫没有动力不足的情况发生,相反还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舒适性和驾驶乐趣。

    评测编辑-朱力神:

    福特的家族化设计和各种尺寸的“大”很符合金牛座的气质,虽然造型不显抢眼,甚至有些沉闷,但稳重的气质能够满足商务市场的需求。舒适和平顺是金牛座开起来之后给人的最深刻印象,动力系统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平衡性做得非常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牛座

指导价:22.89-36.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