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99-19.49万元 新款观致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10月20日,观致汽车宣布新款观致5 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相对现款车型配置有所丰富,售价区间为13.99-19.4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新款观致5 SU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T 手动进取型13.99
1.6T 手动领先型14.99
1.6T 自动领先型15.99
1.6T 自动尊贵型17.49
1.6T 自动新锐型18.49
1.6T 自动旗舰型19.49

观致汽车 观致5 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

观致汽车 观致5 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

『配图为新款观致5 SUV』

  新款观致5 SUV全系相对现款在配置方面做了一些提升,例如,1.6T手动领先型新增了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前排侧安全气囊等配置,1.6T自动尊贵型新增了胎压监测、电动座椅调节、电动尾门、侧安全气帘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部分车型还使用了尺寸为235/50 R19的马牌轮胎。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几种外观和内饰的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5 SUV全系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并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观致还为新车提供6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更多阅读:

  百人口碑评新车:观致5,买的是情怀?

售13.99-19.49万元 新款观致5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口碑评车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观致5 2016款 1.6T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1 38.13 10.60
    测试文章:主要看颜值 测试观致5 1.6T 自动豪华型
    评测编辑-李伟龙:

    以观致5目前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来看,无论是面对相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还是价格更低的中国品牌都占不到什么便宜,偏弱的动力和换挡时的顿挫很大程度的拉低了它的整体表现,另外做工方面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

    评测编辑-刘昱昕:

    动力匹配和做工方面是观致5在此次评测中暴露出的两个主要问题,对于一台志在和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企业,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接受,希望观致能够尽快正视在这两方面的问题。

    评测编辑-李佳:

    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观致5给人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但偏弱的动力、粗糙的做工和动力匹配方面的问题却无情的将之前的美好击碎,要想真正同合资车型一争高下,观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观致5

指导价:13.88-19.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