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着眼驾驶乐趣 奥迪新SQ5将于明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新一代SQ5车型正处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之中。新车将着重提升驾驶乐趣和操控性,采用更加倾向于后轮驱动特性的调校方式,同时动力也有望得到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发布。

奥迪(进口) 奥迪Q5(进口) 2017款 2.0 TFSI

『配图为奥迪新一代Q5』

  一名参与新一代SQ5研发工作的高级工程师对外透露称,新车在四驱系统调校上将更加倾向于转向过度,动态表现也将比新一代Q5车型更加活跃。这一特性有望通过配备运动式后桥限滑差速器来实现。外媒预计,新一代SQ5还将会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动态可变转向系统作为选装配置。此外,来自于SQ7车型的48V电气系统、主动式横向稳定杆以及后轮转向系统也有可能被下放至新一代SQ5车型上。

奥迪(进口) 奥迪SQ5 2017款 SQ5 3.0TFSI quattro

『现款奥迪SQ5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SQ5车型将与现款车型一样,在不同地区分别推出搭载3.0TFSI汽油及3.0TDI柴油两款V6发动机的车型,其中柴油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70马力。作为参考,现款SQ5汽油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配电子涡轮增压 奥迪新SQ5最大功率提升

着眼驾驶乐趣 奥迪新SQ5将于明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Q5 2014款 SQ5 3.0 TFSI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5 37.18 --
    测试文章:0-100km/h加速5.05秒 奥迪SQ5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外观过于低调,以至于一般人不仔细看看不出与普通Q5的区别,性能方面却非常强大,尤其是“百公里”加速5秒的成绩,听起来就很给力。受众群体小众,但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宝马X3没有M版本,奔驰GLK没有AMG版本,奥迪Q5没有RS版本,一直挺和谐。直到奥迪率先推出SQ5,战火点燃。尽管还没到RS这一档,性能够狠,小众也精彩。

    评测编辑-苑璐:

    动力强劲,足够低调,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在同价位SUV当中相当少有,可以说是目前为止70万价位性能最出色的中型SUV,外观和Q5相比差别并不大,并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张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Q5

指导价:59.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