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8年发布 新道奇Ram 1500造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道奇Ram 1500的造型设计,新车内部代号为“DT”,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新一代道奇Ram 1500』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换装了更加具有张力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并且在内部融入了LED光带。除此之外,新车的发动机罩盖继续沿用了中部凸起设计,看上去肌肉感十足。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福特2017款F-150有些相似,看上去非常饱满,尾灯C型的LED光带也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4款 1500

『配图为现款道奇Ram 1500』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我们预计新车将提供3.6L V6以及5.7L V8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40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牛·米和556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能拉货能烧胎 道奇Ram 1500暗夜版官图

或2018年发布 新道奇Ram 1500造型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M Truck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