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被7座SUV取代 西雅特将停产MP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西雅特将在2018年停产MPV车型——欧悦搏(Alhambra),并由一款7座SUV车型取代。

西雅特 欧悦搏 2016款 基本型

西雅特 欧悦搏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西雅特欧悦搏』

  西雅特欧悦搏是和大众夏朗同平台打造的产品,其目前销售的是2010年推出的第二代车型。受SUV车型的冲击,西雅特决定在2018年停产欧悦搏车型,取而代之的是一款7座SUV。此外,标致马自达等品牌也采取用7座SUV代替MPV车型的方法。

西雅特 西雅特20V20 2015款 Concept

西雅特 西雅特20V20 2015款 Concept

『配图为西雅特20V20概念车

  据悉,计划推出的7座SUV可能为西雅特20V20概念车型的量产版,该车亮相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计划推出的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与斯柯达Kodiaq(该车采用7座布局)和大众Tiguan车型有直接血缘关系,但车身尺寸略小于斯柯达Kodiaq。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消息来源:Auto Express;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更多阅读:

  2015日内瓦车展:西雅特20V20概念车

被7座SUV取代 西雅特将停产MP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