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8年国内上市 KODIAQ Coupe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斯柯达已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中型SUV KODIAQ,其未来将会推出Coupe版本。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KODIAQ Coupe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会在2018年投放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设计与KODIAQ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同时车窗下沿在D柱也采用上扬式的造型,整体上要更显动感。据悉,这款车的车身长度有望达到4.75米左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不过具体细节仍是未知数。作为参考,普通版KODIAQ将搭载1.4T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7马力、152马力及18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bild;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国产版11月首发 斯柯达KODIAQ海外投产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